推廣影片(一)

 

各位敬愛的鄉親,大家好!

我是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 總裁 李順安醫師,本院自民國99年起規劃推動電子病歷簽章,並於100年度向當地衛生局報備獲准實施,共申請四大類,包含醫學影像、門診用藥、檢驗報告、出院病摘等。

為了規範醫院實施電子病歷簽章,衛生署訂定「醫療機構電子病歷製作及管理辦法」,當醫院通過衛生署的規範檢查時,就可以使電子病歷合法取代書面病歷,到時將會節省很多紙張,並配合衛生署推動電子病歷政策,本院已成立電子病歷推動委員會,並承辦衛生署電子病歷說明會課程,協助國家推動電子病歷政策。

本院具有堅強與嚴謹的資安規範,並且在99年通過ISO 27001國際標準認證,能確保各位的電子病歷受到國際級的安全保障,敬請大家安心。

感謝各位朋友對本院支持與鼓勵,本院將秉持尊重生命、促進健康,深耕社區、追求卓越,進而提供鄉親適切之醫療照護之精神,持續提供各位更完善的醫療照護服務。

最後,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