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護理之家 〉關於永康   

宗旨:服務鄉親,永續經營

願景:提供鄉親優質的照護環境,

成為讓長者安心自在、家屬放心託付的第二個家~

 隨著人口高齡化,銀髮族的照護問題備受重視;為了落實深耕社區,提供鄉親優質的安養照護照護環境,永康護理之家秉持著「關懷老人、服務社會」的理念,由李綜合醫療體系的創辦人於2011年成立。

 我們的建築物共六層樓高,於2011年全新落成,位於台中市外埔區的水美山上,現已成為國道三號(中二高)清水大甲段的新地標!

 外觀設計採日式極簡風格,並有大量的玻璃帷幕帶來極佳之採光與視覺享受,內部充滿典雅柔和的氛圍。每間房間皆有大型落地窗,於白天可攬入田野風光,天氣晴朗時更可遠眺西海岸線的海天一色;夜間則是欣賞國道三、四號(中二高)及清水區夜景的絕佳地點。1F的歐式花園及2F以上的觀景交誼廳,都是長者平日聊天泡茶、休閒活動的好地方。

 為使長者住得安心,我們24小時有護理人員及照顧服務員給長者最妥善的照顧;並有同體系的大甲李綜合醫院(區域級教學醫院)作為堅強的醫療後盾,包含每週醫師巡診、定期復健活動、營養用藥諮詢,以及快速的緊急後送,給長者最優質,無縫接軌的醫療照護品質。在硬體設施方面,我們設有醫學中心級的中央氧氣系統及大型電梯,全館使用大金分離式空調,且有寬闊的無障礙空間,包括安全扶手、緊急呼叫鈴,給長者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平日我們也積極與社區社團結合,安排各式活動,帶給長者充實快樂的生活。

 我們有高雅別緻的居住環境、清新明亮的居住感覺、一覽無遺的田野美景、醫院附設型的醫療品質及便捷的交通,距離國道三號(中二高)大甲/外埔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距離大甲市區、外埔市區在5~10分鐘內、距清水、后里、大安市區也只要10~15分鐘;是最適合養生、養老,安養天年的好所在。

 

『永康護理之家』, 是您可以放心託付

阿公阿嬤安心自在的第二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