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信箱 | 員工專區 | 外網連結
   
 
 
 
醫療專區>李綜合醫院>骨科
 
骨科
醫療水準的全面提昇以及社會的變遷,使得人口老化造成的問題漸次浮現,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的防治課題,目前也愈來愈受到民眾跟醫界的重視。
近年來,手術技術與器械、麻醉醫學、以及生物、醫用材料科技的進步,賦予骨科領域更嶄新的面貌和突飛猛進的發展。本院骨科在既有的基礎上力圖精益求精;不斷引進潮流尖端的技術與設備,為鄉親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
玻尿酸關節腔注射,已造福無數退化性關節炎病患,可以延緩老化速度、改善生活品質。骨質疏鬆症的診斷與治療近年來進展非常快速,被譽為是過去300 年來之總和。
本院已有多位醫師參加ISCD(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linical Densitometry)國際骨密認證課程及國際認證測試,並獲得合格認證;也引進雙能量X光吸收儀(dual-energy X-ray absorptiometry, DXA) ,精密測量骨質密度,加上全方位治療藥物,將可以在骨質疏鬆症相關的預防、診斷、治療上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參考症狀:骨折、脫臼、脊椎側彎、骨腫瘤、骨骼肌肉系統創傷疾患、各種關節炎、脊椎病變、運動傷害、兒童骨科。

苑裡院區、大甲院區-醫療副院長
苑裡院區-骨科主任
苑裡院區、大甲院區
大甲院區-醫療副院長
大甲院區-醫療副院長
大甲院區
大甲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