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信箱 | 員工專區 | 外網連結
   
 
 
醫院簡介>院區介紹
 
內科、一般外科、神經外科、婦產科、小兒科、眼科、皮膚科、泌尿科、耳鼻喉科、骨科、腎臟科、身心科、心臟內科。
總病床200床 (急性病床150床、特殊病床50床)。

為苗栗縣、新竹縣地區第一家教學醫院。為苗栗海線地區最大的教學醫院,在海線地區擔任緊急醫療網後送醫院之角色,是鄉親就醫最優先考慮的醫院

.連續五年獲評苗栗縣急診評鑑第一名。
.102年榮獲醫院評鑑優等醫院。
.105年榮獲教學醫院評鑑合格。

 
 
 
內科、一般外科、神經外科、婦產科、小兒科、家醫科、泌尿科、耳鼻喉科、復健科、骨科、心臟血管外科、直腸乳房外科、病理科、神經內科、腎臟科、身心科、胸腔內科、心臟內科、肝膽腸胃科、新陳代謝科、血液腫瘤科、皮膚科、眼科、感染科。
總病床263床 (急性病床202床、特殊病床61床)。

服務範圍為大甲、大安、外埔及大甲區附近等醫療設備較為缺少之區域,具堅強的醫療團隊、精密的儀器設備和完善的管系統為患者提供舒適的就醫環境。

.衛生署與教育部評鑑為區域教學醫院。
.104年榮獲醫院評鑑優等醫院。

 
 
 
復健科、中華護理之家
病床75床。
為因應人口老化、滿足社會變遷的需求、特設立中華院區提供慢性病診療、保健醫療及傳統醫療等服務,讓老人和慢性病患能獲得最佳的醫療環境和服務。
 
 
 
一般內科、一般外科。
一般病床30床 (提供呼吸照護病房服務)。
順安醫院以創辦人李總裁順安名字為院名,外觀雖不起眼,卻有著一種為照護地方民眾健康,蓽路藍縷的樸實作風,在各種評鑑及民眾心目中都有不錯的成績與口碑,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設備功能齊全的一家醫院。
臨近火車站及客運站,民眾就診交通方便。
 
 
 
內科、外科、泌尿科、神經科、家醫科、復健科、眼科、骨科。
提供通霄地區的鄉親,方便、多元化的就醫場所,不需長途跋涉到市區來就診,也可以獲得良好的就醫服務。
 
 
 
 
 
慢性護理
病床250床。
秉持連續性、完整性與個別性之人性化照護與關懷,永康護理之家塑造一個安全、舒適、溫馨的家庭化環境,讓住民能將此當成第二個家。其外觀設計採日式極簡風格,並有大量的玻璃帷幕帶來極佳之採光與視覺享受,內部充滿典雅柔和的氛圍。
 
 
 
身心科
99床(急性病床36床、慢性病床63床)。
設有專屬的身心療癒門診、精神科急/慢性病房及日間照護服務,提供壓力調適、親職教育、悲傷輔導、生涯規劃丶心理諮商、藥物治療、愛情諮商、家庭與婚姻諮商、社會資源轉介與職業功能復健等貼心服務,以期在優質專業的療癒環境中,藉由完整之身心靈工作,服務全台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