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簡介>創辦人的話

行醫心路歷程中,看到「李綜合醫院」不斷 地在成長、茁壯,那份心中的喜悅,可說是筆墨所無法形容的。這全有賴於本院所有同仁一致的努力,真誠的奉獻,才會有今日的佳績。

目前李綜合醫療體系擁有七個院區,分別是苑裡李綜合醫院、大甲李綜合醫院、順安醫院、中華護理之家、永康護理之家、美德醫院及仁泰診所,本院除聘有名醫駐診,精密的醫學診斷和治療儀器,溫馨而舒適的病房設施與醫學專業人員強化醫院管理系統品質的提昇…。長久以來,一直深獲海線鄉親一致的讚賞與肯定。

苑裡李綜合醫院是苗栗縣第一家教學醫院,並數度獲 評鑑「急診能力第一名」的殊榮,並觸角延伸至大甲,是希望能以李綜合醫院優渥的經驗,致力於醫療品質提升及貢獻鄉親,秉著「視病猶親」的服務理念 及尊重生命,致力健康為宗旨,提昇海線醫療和文化。本人目前在台北醫學大學兼任助理教授,我們不僅要超越自己向前看,所有同仁更以行動和憧憬來建造未來,努力再創「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李綜合醫院」的新奇蹟。

 

李順安 創辦人
 
 
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董事長
台北大學-兼任及部定助理教授
苗栗縣醫師公會第24屆理事長(曾任第16、17屆)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研究所/醫學博士
國立陽明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台北大學-兼任及部定助理教授
醫策會醫院評鑑-經管組評鑑常務委員
台灣醫院協會-理事
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
臺灣醫療品質協會-理事
2006年榮獲中華民國醫師公會最高榮譽第一屆「醫療奉獻獎」
2009年榮獲中華民國第八屆傑出企業管理人「金炬獎」
1994.03-2003.03 苗栗縣醫師公會第16、17屆理事長